英国 OTHM 教育与培训管理 大专文凭 (在线课程)

这三年制 英国 OTHM 教育与培训管理 大专文凭的目标是培养学生对与其在教育中的角色相关的理论和实践的理解。第一年课程将为学生提供一个机会,让他们参与应对当国专业人士和政策制定者所面临的挑战。它将提供支持作为教育部门有效从业者工作的能力的知识。这文凭结合了教育专业的理论和实践知识,将在有效绩效、规划和问责制、发展团队合作和提高知识技能。学生将能够在教育行政或管理中担任各种角色。

第二年课程是具有严谨性教学与培训实践要求的教学资格。其目标是为学员提供确认职业能力所需的基础知识、认知和技能。这包括工作和会议计划的规划、个人目标的商讨、不同的教学和学习策略、沟通问题以及如何利用一系列评估测评。这是一项“在职”资格,专为在英格兰工作或希望担任教师或培训师的人设计。所有学员必须有 100 小时的教学时间,并且必须有至少 8 次实践记录,总计至少 8 小时。

成功完成第二年的学员将有资格升级为 Qualified Teaching and Learning Skills (QTLS)。这是通过单独和后续的专业提升过程,由 Society for Education and Training (SET) 协会监考。该协会有超过 22,000 的会员成员,是在英国教师和培训师的专业机构。持有 QTLS 证书的人士可以在英国任教 14 岁以上的孩子。

第三年课程旨在培养学员对教育所涉及的理论和实践的理解。它为学员提供了一个机会来参与他们自己国家的专业人员和政策制定者所面临的挑战。并提供知识,支持作为教育部门有效从业者的能力。该课程结合了教育专业的理论和实践知识,并将发展和提高在课程规划、有效绩效、行动研究和发展等领域的知识和技能。学员将能够在教育或管理工作中担任各种角色。

完成第二年课程的学员可以直升英国大学 University of Portsmouth 就读第三年的学士学位 BA (Hons) Professional Studies (top-up) 。毕业于此课程的学员可能够直接在英国就业工作或直接申请就读合作英国大学的硕士学位。

单元 1: 教育培训的原理、理论与实践

单元 2: 创建教育和培训计划

单元 3: 参学习者与教育和培训的过程

单元 4: 计划、分配和监控在自己的职责范围内

单元 5: 评估所提供的教育和培训

单元 6: 反思和保持教育和培训中的技能和实践

单元 1: 教育和培训中的教学、学习和评估

单元 2: 教育和培训的理论、原理

单元 3: 在教育和培训中编制教学、学习和评估

单元 4: 更广泛的教育和培训专业实践

单元 5: 为学习和发展配备和准备资源

单元 6: 制定学习和发展计划和课程

单元 7: 平等和多元化

单元 8: 识别组织的学习需求

单元 9: 管理小组学习和发展

单元 10: 实践研究

单元 1: 课程计划

单元 2: 反思性教学

单元 3: 班级动态管理

单元 4: 课程设计

单元 5: 综合教育

单元 6: 教育科技

测 评 要 求

  • 测评基于课程作业和编写文章,没有正式考试
  • 完成指导学习时间:每模块 120 课时 (每年 4 个模块共 480 课时)
  • 阅读和撰写文章:每模块 120 课时 (共 480 课时) 

入 学 要 求

年龄

17 周岁以上

学历要求

中专 或 高中 以上

英文要

1. 培生线上英文测试 (Pearson Test of English) 51 分以上; 或

2. 英文雅思 (IELTS) 5.5 级 (阅读和书写的都需 5.5 级); 或

3. 托福 59 分

3. 其他同等英文水平

学 费

(无退还一次性报名费 SGD 95.00)

课程费 (每个单元)

SGD 1,200.00 

作业批改费 (每个单元)

SGD 100.00 

OTHM 注册费 (一次)

SGD 580.00 

付款方式

Stripe / 信用卡 / 支付宝

退款条件

90% – 开课前 28 天外

50% – 开课前 28 天内

10% – 开课前 3 天内

  0% – 开课后 3 天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