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IACT 从业资质课程 : 心理卫生辅导员 (在线课程)

任何学员通过 美国 国际辅导员和治疗师协会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unselors and Therapists – IACT) 课程所有要求便可获得从业资质,并成为 IACT 会员。该课程适合于那些希望进入辅导员或咨询师行业的人士,将学习认识辅导知识和技能用于其工作领域,如健康社会服务、学校、教育机构、人力资源和监督工作环境。学员可以从以下之一的专业选修进行学习。

(一) 正念认知辅导法 (MBCT)
(二) 认知行为辅导法 (CBT)
(三) 神学中心辅导法 (Theocentric Counseling)

如果学员没有决定选修,选项(1)将是默认专业选修。

IACT 是一个美国著名的专业机构,会员都需完成专业课程和满足严格要求,以获得辅导员和治疗师的从业资质。IACT 的会员素质是高标准和卓越的象征。会员不仅知识渊博,受到职业操守道德要求的约束,而且还受到高度尊重。获得从业资质方便移民,可在多个国家就业,如北美州、亚洲和欧洲国家等。

IACT 会员的 3 个资质分别是 ‘初级’、’中级’ 和 ‘高级’。‘高级’ 从业资质课程和考试测评要求较高和严格,拥有协会的最高地位。每一级别的从业资质培训有 5 个单元,课程为期 1 年。所有从业级别要依次考取。

作为 IACT 的一项要求,学员所有作业和文章必须由 IACT 的督导师审核。学员所有作业和文章都必须由督导师提交上给设在美国的 IACT 学术委员会进行最终测评。

Merlion Academy 持有督导和核实 IACT 学员作业和文章的授权资格,以让学员获得 IACT 从业资质的学院。学生会员也会受到 IACT 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分会的学术支持。

初级的 5 个单元为:

单元 1:人的一生发展历程
单元 2:心理卫生与保健
单元 3:压力、焦虑和抑郁症
单元 4:心理卫生辅导的理论及其过程
单元 5:心理卫生辅导案例研究

案例研究专题答辩
学院将提供学员一个详细的案例研究以便进行口头答辩。一名外部考官将对学员的答辩进行评分。

* IACT 将根据个人的相关文凭而授予课程单元豁免。

测 评 要 求

  1. 测评基于撰写文章和案例分析报告,没有正式考
  2. 完成指导学习时间:每单元 30 课时 (共 150 课时)
  3. 阅读和撰写文章:每单元 30 课时 (共 150 课时) 

入 学 要 求

年龄

21 周岁以上

学历要求

本科 或 研究生 毕业:特需教育、脑科学、教育学、幼教、言语和语言治疗、作业治疗、心理学

英文要

1. 培生线上英文测试 (Pearson Test of English) 53 分以上; 或

2. 英文雅思 (IELTS) 6.0 级 (阅读和书写的都需 6.0 级); 或

3. 其他同等英文水平

学 费

(无退还一次性报名费 SGD 95.00)

课程费 (每个单元)

SGD 1,500.00 

作业批改费(每个单元)

SGD 50.00 

付款方式

Stripe / 信用卡 / 支付宝

退款条件

90% – 开课前 28 天外

50% – 开课前 28 天内

10% – 开课前 3 天内

  0% – 开课后 3 天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