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IAoTh 执业证书 : 辅导特需学生 [第一级] (在线课程)

学员将学习人类一生的发展,包括各种先锋发展学家,如 Margaret Mahler、Jean Piaget、Erik Erikson、Sigmund Freud 和 Lawrence Kolhberg 所倡导的理论。他们将学习到在发展过程中任何地方出现的问题都会导致许多可能的困难、残疾和学习与行为的紊乱,造成各种不同的认知、概念、情感和感官问题。此外,参与者将被介绍到人类发展中的态度、能力和高度的 X-Y-Z 轴,这反过来又会导致退步、退化、进展和延迟,造成各种挑战。将使用选定的残疾类别的插图来解释本模块中介绍的理论。

课程将向学员介绍特殊教育中使用的三个关键术语之间的区别,特别是与学习和行为挑战有关的:困难、残疾和障碍。学员将被介绍到 2004 年《残疾人教育法》(IDEA) 规定的 14 种残疾类别,该法将 1997 年的 IDEA 与《不让一个孩子掉队法》(NCLB) 紧密结合,并有助于确保残疾儿童教育的公平性、责任感和卓越。2004 年 IDEA 从 2005 年 7 月 1 日开始生效,但高度合格条款除外,该条款自 2004 年 12 月 3 日法律签署以来一直有效。1997 年的 IDEA 被重新授权,成为《残疾人教育改进法案》(IDEIA 2004)。本单元涵盖了学员需要了解的关键残疾类别,以便能够与有这种挑战的学生一起工作。

  • 单元 1: 了解人类一生的发展
  • 单元 2: 认知-形成-影响-感觉模型
  • 单元 3: 测评与治疗的能力与技能等级制度  
  • 单元 4: 学习发展、过程和挑战
  • 单元 5: 行为发展、过程和挑战
  • 单元 6: 学习困难、残疾和障碍
  • 单元 7: 行为困难、残疾和障碍

测 评 要 求

  • 评估基于课程作业和编写文章,没有正式考试
  • 完成指导学习时间:60 课时

入 学 要 求

年龄

21 周岁以上

学历要求

中专 或 高中 以上

英文要

1. 培生线上英文测试 (Pearson Test of English) 51 分以上; 或

2. 英文雅思 (IELTS) 5.5 级 (阅读和书写的都需 5.5 级); 或

3. 托福 59 分

3. 其他同等英文水平

学 费

(无退还一次性报名费 SGD 95.00)

课程费 

SGD 1,600.00 

作业批改费 

SGD 200.00 

付款方式

Stripe / 信用卡 / 支付宝

退款条件

90% – 开课前 28 天外

50% – 开课前 28 天内

10% – 开课前 3 天内

  0% – 开课后 3 天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