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 OTHM 健康和社会护理管理 大专文凭 (在线课程)

三年制的OTHM 健康和社会护理管理大专文凭 课程,旨在使学员具备在卫生和社会保健部门从事职业或进一步学习所需的基础知识、理解和技能。该课程能够使学员通过他们的工作或培训活动中来证明并发挥他们的技能。

第二年的课程让学员在特定学科的专业领域获得进一步深造的机会。学员将加强在有效的伙伴关系工作、管理对弱势群体的护理、保障、健康教育、团队管理、专业监督实践以及如何完成一个研究项目等领域的知识和技能。该课程能够使学生通过他们的工作或培训活动中来证明并发挥他们的技能。

第三年的课程包括与他们作为护理和社会护理经理的角色有关的反思性实践和个人和专业发展的原则。它还发展了对与健康和社会护理服务提供相关的不同有价值观点的理解和评估。它介绍了团队的管理和处理复杂情况的方法,通过有效的实践和政策实施提供优质的服务成果。还将了解确保健康和社会护理工作场所及其内部人员的健康和安全的管理责任。它进一步发展了学生对人力和财政资源管理过程的理解,如健康和社会保健工作场所的招聘、人员管理和发展。该课程还研究了健康和社会护理组织的管理人员所使用的关键财务概念和工具

该课程结合了专业的理论和实践知识,并将发展和提高在平等、多样性、专业发展、患者评估、资源管理、健康和安全、风险评估和沟通等领域的知识和技能。完成该课程的学员将具有特定行业和实践技能,使他们能够成功地在工作场所应用他们的知识,增强他们的职业前景,并进一步探究学习。

完成于第二年课程后可以直升英国大学 University of Portsmouth 就读第三年的学士学位 BA (Hons) Professional Studies (top-up) 或 University of Sunderland 的 BSc (Hons) Health and Social Care 。毕业于此课程的学员可直接申请就读合作英国大学的硕士学位。课程单元包括:

单元 1:促进健康和社会关怀中的平等、多样性和包容性

单元 2:专业发展和学术写作

单元 3:护理专业中的沟通

单元 4:卫生专业的健康与安全原则

单元 5:健康和社会护理环境中的评估过程

单元 6:健康和社会保健中的资源管理

单元 1:在健康和社会护理的配合

单元 2:对弱势者保障和保护的管理

单元 3:教育和推广健康

单元 4:健康和社会护理团队管理

单元 5:健康和社会护理专业监督实践

单元 6:健康和社会护理调研方法

单元 1:健康和社会护理方面的个人和专业发展

单元 2:管理健康和社会护理环境中的质量

单元 3:领导和管理原则

单元 4:健康和社会护理环境中的健康和安全

单元 5:健康和社会护理的资源管理

单元 6:健康护理专业人员的调研方法

测 评 要 求

  • 测评基于课程作业、编写和发布文章,没有正式考试
  • 完成指导学习时间:600 课时
  • 阅读和撰写文章:600 课时

入 学 要 求

年龄

17 周岁以上

学历要求

中专 或 高中 以上

英文要

1. 培生线上英文测试 (Pearson Test of English) 51 分以上; 或

2. 英文雅思 (IELTS) 5.5 级 (阅读和书写的都需 5.5 级); 或

3. 托福 59 分

3. 其他同等英文水平

学 费

(无退还一次性报名费 SGD 95.00)

课程费 (每单元)

SGD 1,500 

作业批改费 (每单元)

SGD 100.00

OTHM 注册费 (一次)

SGD 580.00 

付款方式

Stripe / Credit card / Alipay

退款条件 (课程费和批改费)

90% – 开课前 28 天外

50% – 开课前 28 天内

10% – 开课前 3 天内

  0% – 开课后 3 天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