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IAoTh 执业证书 : 残疾学生调适体育教育 [第二 级] (在线课程)

本课程将对前几个单元中涉及的 ICF 进行回顾,学员将进一步了解其应用。ICF 的结构是围绕以下几个大的组成部分。(1) 身体功能和结构; (2) 活动 (与个人的任务和行动有关) 和参与 (参与生活情景);以及 (3) 关于严重程度和环境因素的附加信息。功能和残疾被看作是个人健康状况和环境的背景因素以及个人因素之间的复杂互动。这种因素和维度的组合所产生的画面是 “人在他/她的世界中”。

该分类将这些维度视为互动和动态的,而不是线性或静态的。它允许对残疾的程度进行评估,尽管它不是一个测量工具。它适用于所有的人,无论他们的健康状况如何。ICF 的语言在病因方面是中性的,强调的是功能而不是条件或疾病。它还被精心设计成与不同文化、年龄组和性别相关,使其非常适用于异质性人群。此外,与会者还将讨论与 AdpPE 相关的其他筛选器 (如 DSM-IV-TR GAF、ICF 检查表 v.2.1a 和 WHO-DAS v.2.0) 和评估 (如 ALS-FRS-R、FARS 和 WFIRS)。基于 ICF 的指导原则,学员将学习如何应用于规划适合残疾学生的 AdpPE 项目。

学员还将了解全纳体育 (IncPE),并探讨 IncPE 和 AdpPE 之间的异同点。虽然 AdpPE 更适合在特殊学校就读的残疾学生,但 IncPE 最适合那些在主流学校的残疾学生。更重要的是,学员将学会如何为不同残疾的学生设计个性化的体育教育计划 (IPEP),将他们在前三个单元中获得的知识付诸实践。在最后一个单元中,我们鼓励学员就最适合不同残疾学生 (如智障、情感障碍、身体残疾等) 的活动类型提出不同的想法。通过这种方式,学员可以从他们的想法分享中获益,以及他们如何提供让残疾学生参与 AdpPE 和/或 IncPE 的最佳实践。

  • 单元 1: ICF 及其在调适体育教育中的应用
  • 单元 2: 与调适体育教育相关的筛选器和评估方法
  • 单元 3: 调适性体育的回顾和全纳体育的介绍  
  • 单元 4: 个性化的体育教育计划。什么、为何和如何
  • 单元 5: 调适性体育和全纳体育的活动:分享和交流想法

测 评 要 求

  • 评估基于课程作业和编写文章,没有正式考试
  • 完成指导学习时间:60 课时

入 学 要 求

年龄

21 周岁以上

学历要求

中专 或 高中 以上

英文要

1. 培生线上英文测试 (Pearson Test of English) 51 分以上; 或

2. 英文雅思 (IELTS) 5.5 级 (阅读和书写的都需 5.5 级); 或

3. 托福 59 分

3. 其他同等英文水平

学 费

(无退还一次性报名费 SGD 95.00)

课程费 

SGD 1,600.00 

作业批改费 

SGD 200.00 

付款方式

Stripe / 信用卡 / 支付宝

退款条件

90% – 开课前 28 天外

50% – 开课前 28 天内

10% – 开课前 3 天内

  0% – 开课后 3 天后